美国最大食品安全罚款:Chipotle被罚2500万美元

美国最大食品安全罚款:Chipotle被罚2500万美元
2020年04月22日 09: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2日消息,美国司法部周二表示,Chipotle墨西哥烧烤餐厅将支付2500万美元,以了结与2015年至2018年期间导致1100多人患病的食源性疾病爆发相关的刑事指控。

  这是美国司法部迄今为止开出的最大一笔食品安全罚单。

  美国司法部表示:“Chipotle未能确保其员工理解并遵守其食品安全协议,导致全国数以百计的顾客生病。今天的巨额罚款,再加上2015年以来Chipotle已花费了数千万美元来升级其食品安全计划,应该会给Chipotle客户带来更大的保护,并提醒其他从业者审查和改进他们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实践。”

  Chipotle还同意一项为期三年的推迟起诉协议,如果在此期间其达到了改进食品安全方案的要求,将能够被免予起诉。

  Chipotle承认,其至少与洛杉矶地区、波士顿、弗吉尼亚州和俄亥俄州的五起诺如病毒爆发事件有关。在2018年7月的一起事件中,647人在俄亥俄州的一家Chipotle餐厅吃饭后患病。该公司还试图掩盖病毒爆发的证据。一些员工表示,他们在感染病毒后被要求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食品安全 罚款 Chipotl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