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NBA1/3球员可能都是月光族

NBA球员:NBA1/3球员可能都是月光族
2020年04月09日 02:22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数百万美国人失业,以往那些赚多少花多少、看似“不差钱”的职业运动员们也受到波及。“450名NBA球员中,可能有150人都是月光族。”NBA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迈克勒姆近日如此表示。

  据雅虎体育8日报道,作为NBA球员工会副主席,迈克勒姆在与前NBA球员杰·威廉姆斯连线时说,新冠疫情对NBA各阶层的球员都有影响,特别是那些领着低薪或没有储蓄习惯的球员,“没人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有人可能借了钱,也许还要负担家人和朋友的生计。如今我们与许多美国人一样都面临停工危机。”很多NBA球员依赖两周一次的发薪来过活。“新冠疫情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让许多人猝不及防,甚至包括一些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的NBA球员”。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网站称,由于联赛停摆,NBA向球员工会提出球员在4月15日之后降薪50%的要求,但球员工会只答应在5月中旬之后降薪25%。(周洋)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