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软件安全漏洞暴露无遗 Zoom被诉欺诈

视频软件安全漏洞暴露无遗 Zoom被诉欺诈
2020年04月08日 17:3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一名股东指控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隐藏视频会议应用软件中的缺陷,疫情导致该软件在全球的使用量飙升后,其安全漏洞也暴露无遗。

  根据周二递交旧金山联邦法院的一份诉状,Zoom及其最高领导层被指掩盖应用软件加密存在缺陷的真实情况,包括容易被黑客入侵,未授权披露个人信息给Facebook等第三方等。

  投资人Michael Drieu提出集体诉讼,宣称去年开始应用存在的缺陷一一对外披露,导致公司股价下跌。但今年以来,由于市场预计Zoom将成为此次疫情为数不多的赢家,股价仍然上涨了67%。

  从马斯克的Space X和特斯拉,到纽约市教育局,世界各地的机构已开始禁止使用这款软件。疫情爆发后,Zoom的应用被广泛使用,从虚拟鸡尾酒会、内阁会议,到在线授课等等。周二,台湾官方宣布禁用Zoom,成为首个采取这一行动的政府。

责任编辑:孟然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