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网传通过bug抢茅台是假消息 超160万人采购

京东:网传通过bug抢茅台是假消息 超160万人采购
2020年04月05日 19:38 新京报网

  原标题:京东:网传通过bug抢茅台是假消息 超160万人采购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对于有用户在京东上利用bug一次性抢购400瓶飞天茅台的传言,4月5日京东方面表示这些消息并不属实。

  4月1日起,京东开启飞天茅台的预购活动,活动前三天在线预购人次已超过160万。然而近日有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有用户居然在京东一次性抢了400瓶飞天茅台。

  根据京东公示的预约和抢购规则,只有完成实名认证的京东plus会员才有预约和抢购的资格,同时一个京东plus正式会员,每次限购2瓶,每月最多购买5瓶。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指出,29.98万元总价除以400瓶,相当于每瓶飞天749.5元,而实际价格应为1499元。

  京东方面对记者表示,近期随着茅台开始预约抢购,引发了许多茅粉的热烈关注,但网传的有人利用bug抢购400瓶茅台、程序员提前将抢购链接泄露给黄牛等均为通过ps订单等方式制造出的谣言。“制作和传播这些虚假消息,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京东将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今年3月28日,京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公布,2020年京东与贵州茅台达成合作,消费者将能在京东购买到正宗、放心的贵州茅台酒。3月31日,京东正式开启第一批次的平价茅台预约抢购活动。

  关于后续飞天茅台抢购活动,京东表示,活动依然会正常进行,届时将继续向京东plus会员推送活动的相关消息。京东也将进一步加强风控系统,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飞天茅台正常的抢购热情和消费诉求。

责任编辑:孟然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