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避孕套告急!泰国最大生产商达到产能极限

全球避孕套告急!泰国最大生产商达到产能极限
2020年04月02日 14:3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日消息,泰国最大的避孕套生产商已达到产能极限,以填补受新冠病毒疫情封锁措施影响而停产的其他制造商留下的空白。

  泰国立邦橡胶工业公司(Thai Nippon Rubber Industry Pcl)表示,预计今年将生产多达19亿只避孕套,比其平均年产量增长27%。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morn Dararattanaroj说“我们一直收到来自客户的更多订单,直到9月份我们都将满负荷运转。”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马来西亚实施封城措施,位于该国的全球最大避孕套生产商Karex已暂停生产。该公司为杜蕾斯(Durex)等品牌进行贴牌生产,每年生产超过50亿个安全套,销往140多个国家。

  Karex警告称,全球将面临避孕套供应短缺,目前库存量只能再维持两个月,预计产能缺口达到上亿只。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避孕套 短缺 停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