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5G版iPhone仍可在今年秋季问世

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5G版iPhone仍可在今年秋季问世
2020年04月01日 20: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生产伙伴向投资者保证,尽管2019新冠病毒病引起剧变,但仍然可以为最新一代5G iPhone在秋季推出做好准备。

  生产全球大部分iPhone手机的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投资者表示,新冠疫情导致的运输限制和其他干扰耽误了时间。但是公司投资者关系负责人Alex Yang在高盛主持的闭门电话会议上表示,距离6月份第一条试产生产线启动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鸿海仍然可以赶上最后期限。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数十万工人无法按时返工,又名富士康的鸿海2月份大部分时间苦苦挣扎。虽然自那以来已经恢复了正常生产,但长达一个月的中断令苹果公司精心安排的产品发布日期面临疑问。Yang表示,现在,主要要看疫情的走向,仍然很有可能会延迟,但新一代iPhone应当能赶上重要的假日季节。

  Yang指出,交通限制耽误了公司一些时间后,目前公司和工程师正在加紧追赶。有机会、有可能可以赶上。但是如果未来几周、几个月进一步出现拖延,那么很可能就要重新考虑发布时间了。这仍然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