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师罗杰斯:我有生以来最糟糕的熊市即将到来

投资大师罗杰斯:我有生以来最糟糕的熊市即将到来
2020年04月01日 10: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日消息,随着全球股市试图从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中恢复过来,资深投资者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警告称,情况将会进一步恶化。

  罗杰斯表示,在出现极度悲观情绪之后,目前的市场反弹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另一轮崩跌即将来临。这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经济损失,高债务水平和低利率的三重打击。

  罗杰斯在接受美国媒体电话采访时说:“我预计在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我有生以来最糟糕的熊市。”

  他认为,病毒对经济的影响不会很快结束,因为已造成了很大的破坏。 增加了巨额的债务。

  罗杰斯表示,他目前拥有大量美元现金,一些中国和俄罗斯股票,并且正在考虑投资日本股票。 他还表示,他正等待在中国乃至全球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一些领域进行抄底,例如旅游、运输、航空和农业。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罗杰斯 熊市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