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捐赠经FDA批准的呼吸机

马斯克:特斯拉将捐赠经FDA批准的呼吸机
2020年04月01日 02:2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该公司拥有额外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呼吸机,可以免费运送到该电动汽车制造商运送范围内的全球医院。

  “设备和运输费用将是免费的。唯一的要求是患者要立即用上呼吸机,而不是把它们存储在仓库中。请让我或@Tesla知晓,”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说。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会提供多少个呼吸机的置评请求,或者该公司将如何对设备请求进行优先安排。

  在迅速蔓延的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全球政府呼吁汽车制造商和航空航天企业帮助采购或制造呼吸机和其他医疗设备。该病毒已在全球感染了777000多人,并造成37500多人死亡。

  在美国,遭受疫情打击的州恳请特朗普政府和制造商加快呼吸机的生产,以应对患者激增的情况。

  福特汽车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与通用电气的医疗部门合作,未来100天在密歇根州的工厂生产50000台呼吸机,此后根据需要每月可制造30000台。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