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让消费者变心了,所以投资者也要放弃苹果股票吗?

经济危机让消费者变心了,所以投资者也要放弃苹果股票吗?
2020年03月31日 00:4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一家华尔街最大的上市公司可能会出现更大的跌幅。

  BK Asset Management外匯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表示,苹果股价本月了下跌9%,但目前依然不值得买入。苹果公司3月份市值已缩水了1147亿美元。

  Schlossberg周五在CNBC上表示,市场完全低估了冠状病毒对经济的沖击程度。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美国消费者只会把钱花在生活必需品上。所以,在投资组合中,投资者必须放弃苹果。他表示,他预计美国消费者在未来1年内不会在非必需品上花一分钱。

  Schlossberg补充说,Procter & Gamble或者Johnson & Johnson是比苹果公司更好的选择,基于同样理由,他会投资百事可乐而不是迪士尼(DIS)。

  Piper Sandler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不同意这种观点。他预测,一旦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过去,消费者支出将在被压抑的需求推动下大幅上升。

  Craig Johnson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很明显,在这个流行病肆虐的国家,现在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从战术的角度来看,人们会想离开股市。很多邮轮公司、航空公司和其他公司都将开始真正降价以促进客流量,政府将向面临失业的美国人发放更多支票。2020年美国经济的反弹幅度将会超过人们预想。

  Johnson认为,苹果公司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支持该股反弹。他表示,苹果公司的股价已经回到确认支撑上方,目前确定225至230美元的区间作为一个底部。他预计,苹果随后可能重返327.85美元的歷史高位,这意味着苹果股价将较上周五247.74美元的收盘价上涨32%。

  Johnson表示,人们还是会购买iPhone,尤其是当苹果公司发布5G的iPhone之后,用户会抓紧时间购买。在苹果公司首次发布iPhone的2007年和2008年经济危机中期,消费者依然愿意为iPhone慷慨解囊。(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