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需要至少6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英国需要至少6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2020年03月30日 02:45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英国需要至少6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29日,在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英国英格兰副首席医疗官詹妮·哈里斯博士表示,英国可能需要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图为英国英格兰副首席医疗官詹妮·哈里斯博士△图为英国英格兰副首席医疗官詹妮·哈里斯博士

  詹妮·哈里斯博士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英国将完全‘封城’6个月”,但是限行措施必须逐步解除。她警告称,“我们不能突然恢复正常的生活方式,那将是非常危险的”,这可能导致之前所有的努力都“被浪费了,英国有可能看到第二波疫情高峰”。

  哈里斯进一步表示,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政府将每三周对限行措施进行审查,以评估这些措施在减少新冠肺炎传播上是否达到理想效果。她强调,接下来的两到三周对于观察这些措施是否有效尤为关键,而死亡率有可能“在未来一两周内增加”。

△图为当地警察在执勤△图为当地警察在执勤

  截至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5点,英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到1228例,单日新增209例。而就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一名55岁的NHS医护人员被确认因新冠肺炎去世。阿格德·哈瓦尼是德比和伯顿大学医院的耳鼻喉专家。据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表示,他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首位去世的一线医院工作人员。

△图为去世的NHS工作人员△图为去世的NHS工作人员

  发布会上还透露,英国正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家由NHS、应急服务部门和地方当局组成的战略协调中心。团队成员正在“全天候”地为一线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员工提供设备。到目前为止,已向58000个医疗机构交付了1.7亿个口罩、4280万副手套和230万对护目镜。(总台记者 康玉斌)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王法)

责任编辑:张国帅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