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宣布“封城” 超过1亿人被要求呆在家中

美国多地宣布“封城” 超过1亿人被要求呆在家中
2020年03月23日 12: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俄亥俄州、路易斯安那州、特拉华州以及费城和达拉斯周日相继下达“封城令”,近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已接到命令呆在家里,以减缓新冠病毒流行病的蔓延。

  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表示:“我们处于战争状态。在战时,我们必须做出牺牲。”

  据统计,这三个州加入了此前已宣布类似措施的纽约州、加州、伊利诺伊州、康涅狄格州和新泽西州行列。这些州总计拥有1.01亿人口,占美国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一。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县拥有250万人口,费城拥有160万人口。这两个地区周日也下达了封城令,要求关闭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全体居民留在家中。

  在肯塔基州,当局要求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在美东时间周一晚8点之前关闭,但没有下令禁止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国 疫情 封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