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求越南不要强制隔离其700名工程师

三星要求越南不要强制隔离其700名工程师
2020年03月10日 11: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0日消息,三星显示器公司周二要求越南当局免除对来自韩国的700名工程师的强制隔离,表示需要这些工程师为新智能手机屏幕的生产做好准备。

  越南政府此前已下令对来自韩国的人进行14天强制隔离,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因韩国已成为中国以外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国家。

  这对韩国企业是一个打击。三星显示器在越南经营一家工厂,在那里组装三星电子、苹果和华为智能手机中使用的OLED显示器。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大约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三星显示器都会派工程师从韩国到越南准备下半年推出的新产品。

  三星显示器的母公司三星电子迄今为止已在越南8个工厂和研发中心投资超过173亿美元,是该国最大的单一外国投资者,占越南总出口的约五分之一。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三星 越南 隔离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