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波及美科技企业 微软、脸书取消线下大规模会议

疫情波及美科技企业 微软、脸书取消线下大规模会议
2020年02月28日 10:15 海外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新冠肺炎疫情波及美科技企业 微软脸书取消线下大规模会议

图源:路透社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2月28日电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止26日已达60例,而此次疫情带来的影响已波及到美国科技企业。日前,微软和脸书(Facebook)宣布取消分别将在3月和5月召开的大规模会议。

  据路透社27日报道,脸书公司当天表示,由于担心疫情爆发,将取消其年度开发者大会。脸书合作平台总监康斯坦丁诺斯·帕帕米尔蒂亚迪斯(Konstantinos Papamiltiadis)说:“为了代替原定在现场举行的F8活动,我们会通过当地举办的活动、视频和实时流媒体内容相结合的其他方式进行会议。”

  脸书的开发者大会在2019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人参加,今年的会议原定于5月5日至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举行。

  此外,微软公司也取消了计划于3月举行的游戏大会,改为在3月16日至18日仅举行线上活动。

  本月初,由于担心疫情,在参展商大规模撤离后,每年一次的电信行业聚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被取消。此外,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公司,Verizon通信公司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早些时候也都退出了定于2月24日至28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RSA网络安全会议。

  截至26日,美国共确诊60例新冠肺炎患者。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7日证实了新冠病毒在美国“社区传播”的第一个可能病例。该患者似乎没有中国旅行史,也没有接触过另一例已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美国疾控中心也已发布提醒称,美国人应警惕新冠疫情在本土“社区传播”,并为日常生活将被严重打乱做好准备。(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孟然

疫情 科技企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