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警告病毒在美蔓延不可避免:只是时间问题

美疾控中心警告病毒在美蔓延不可避免:只是时间问题
2020年02月26日 09:5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6日消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警告称,美国人应开始为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的传播做准备。

  美国疾控中心国家免疫和呼吸系统疾病中心主任Nancy Messonnier表示:“过去一周有关其他国家的传播情况的数据提高了我们对于病毒会在这里发生社区传播的关切和预期。”

  她说““我们预计将会看到病毒在这个国家的社区蔓延。这不是一个是否会发生的问题,而是何时会发生的问题。”疫情“对日常生活的破坏可能是严重的”,企业、学校和家庭应开始讨论病毒传播可能造成的影响。

  此外,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部长阿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告诉参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美国可能会出现更多的病例,并要求议员们在提议削减该部门的预算后,批准25亿美元的资金来对抗疫情。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批评特朗普政府缺乏应对疫情的全面计划,并呼吁至少增加31亿美元的资金来对抗疫情。

  舒默说:“特朗普政府在冠状病毒问题上表现出了高度和危险的无能。总统先生,你现在需要把你的行动集中起来。这是一场危机。”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