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菲律宾子公司将关闭汽车生产工厂

本田的菲律宾子公司将关闭汽车生产工厂
2020年02月24日 03:5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月24日讯,本田汽车菲律宾分公司周六表示,其生产设施将于下月关闭,因该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努力支撑其全球汽车业务。

  由于一系列质量相关问题,这家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盈利能力在过去两年下降了一半以上。

  本田汽车菲律宾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位于首都马尼拉南部的生产工厂将于下月停止运营。但汽车销售和售后将继续通过本田的区域网络进行服务。

  该公司表示:“为了满足本田在菲律宾客户对价格合理、质量良好的产品的需求,本田考虑了资源的有效配置和分配。”

  它补充说,生产将集中在亚洲和大洋洲的其他中心。

  拥有650名员工和员工助理的本田菲律宾工厂于1992年开始运营。它生产满足当地需求的BR-V和城市客车。

  本田菲律宾将Rizal Commercial Banking Corp和综合企业Ayala Corp的一个子公司视为当地合作伙伴。与东南亚国家(尤其是泰国)相比,菲律宾的汽车产量微不足道。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