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交部称15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实施入境管制

韩外交部称15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实施入境管制
2020年02月24日 14:23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4日消息,韩联社援引韩国外交部消息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在韩国蔓延,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对韩国实施入境管制,进一步加大检疫力度。

  截至目前,禁止来自韩国的人员入境或加强入境管理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共15个。以色列、巴林、约旦、基里巴斯、萨摩亚、美属萨摩亚6个国家禁止14天内访问过韩国的外国人入境,或只允许在无疫区停留14天并接受健康检查的人员入境。

  文莱、英国、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澳门、阿曼、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卡塔尔9个国家和地区加大对从韩国入境人员的检疫力度,要求来自韩国的入境者接受一定时间的隔离及医学检查。

  另据悉,毛里求斯共和国尚未正式禁止韩国人入境,但近日对韩国人采取入境管制措施。韩国外交部官员表示,前一日抵达毛里求斯的韩国人中有发烧等症状者,因此毛里求斯政府暂缓这些人员的入境并将其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韩国 疫情 入境管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