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首次将特斯拉Model 3列为"首选车型"

《消费者报告》首次将特斯拉Model 3列为"首选车型"
2020年02月21日 01:1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月21日讯,在美国消费测评类杂志《消费者报告》最新的汽车品牌排名中,特斯拉新Model 3的质量明显改善,帮助特斯拉在汽车制造商中表现出最大的进步。

  特斯拉汽车公司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经营,被选入《消费者报告》汽车团队评选的汽车品牌前十名。《消费者报告》对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对数百辆汽车进行测试。

  “我们看到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的可靠性都有了显著提高,”《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杰克-费希尔(Jake Fisher)表示。“这足以让特斯拉品牌得分比我们调查中的任何其他品牌都要高。”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数据,总体而言,特斯拉在33个汽车品牌中排名第11位,上升了8位

  此外,《消费者报告》的汽车团队还将Model 3列为定价在4.5万美元至5.5万美元之间的“首选”车型

  同时《消费者报告》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踢出首选车型名单。

  对特斯拉和Model 3的正面评价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稳步提高其车辆的质量和可靠性。

  2018年,当特斯拉首次开始制造和销售Model 3时,该公司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装配厂发生了许多关于生产问题的细节报道。费舍尔说,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Model 3最初版本的质量,当时特斯拉正在提高Model 3的产量。

  “在特斯拉Model 3生产的头几个月里,他们更换了座椅、玻璃和悬挂系统,”费舍尔说。“因为每件事都在变化,每次你在生产中做出改变,就会出现新的问题。”

  费舍尔说,《消费者报告》注意到Model 3在去年年中开始有所改进,当时特斯拉工厂的产量趋于稳定。“一旦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就能够提高可靠性,”他说。

  品牌排名和入选“首选车型”是基于多种因素,包括对消费者报告会员的满意度调查。

  今年,该公司将保时捷评选为最佳汽车品牌,紧随其后的是捷恩斯和斯巴鲁。相比之下,《消费者报告》将菲亚特列为最差品牌,紧随三菱和吉普之后。(新浪美股 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