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U Aero预计将为波音737后继机型提供两种引擎

MTU Aero预计将为波音737后继机型提供两种引擎
2020年02月09日 04:0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月9日讯,德国飞机引擎制造商MTU航空引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告诉一家周报,该公司预计波音公司将为其737飞机的后继机型提供两种喷气引擎,并补充说,这可能使MTU在该领域的市场份额翻倍。

  空客为其A320neo飞机提供两家制造商的发动机:通用电气和法国赛峰各占50%股份的合资企业CFM International LEAP;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旗下的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

  对于最新版的737飞机,波音提供来自CFM国际LEAP的喷气发动机。

  “我相信737的后续机型将不再存在这种限制。这意味着将有两个财团的两个喷气发动机,就像空客一样。”

  “我们期待波音打开这个市场——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我会感到惊讶。如果我们获得737后续机型的市场准入,它将使我们在这一关键领域的市场份额翻倍。”Winkler还表示,鉴于MTU Aero的高股价,他认为该公司不存在被收购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