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 传OPEC考虑延长减产协议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 传OPEC考虑延长减产协议
2020年01月29日 04:5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有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考虑再次延长减产行动的报道令油价得到支撑。

  据路透社周二援引OPEC内部消息来源称,该组织希望至少将减产协议执行时间延期到6月份。

  此外,该组织还探讨了加大减产幅度的可能性。在12月份,OPEC及俄罗斯等盟国达成协议,同意今年在2018年10月份的产量基础上减产170万桶/日。

  在这种背景下,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34美分,涨幅0.6%,收于53.48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美分,涨幅0.3%,收于59.51美元/桶。

  周一纽约WTI原油与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均收于10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新浪美股 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布伦特原油 WT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