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发推悼念科比:他的生活才刚开始……

特朗普再次发推悼念科比:他的生活才刚开始……
2020年01月27日 09:10 观察者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科比及女儿等9人坠机去世,特朗普再发推悼念:愿上帝与你们同在!

  当地时间1月26日,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NBA退役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州一起坠机事故中身亡,其13岁的女儿吉安娜也在事故中遇难,引发舆论震惊。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再次对科比及其女儿吉安娜遭遇的悲剧深表惋惜,并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特朗普推特截图

  他说:“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以来都是真正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但他的生活才刚刚开始。他非常爱他的家人,对未来也充满着激情。他美丽的女儿吉安娜也在这起坠机事故中丧生,(使得)这一刻更具有毁灭性……梅拉尼娅和我向瓦内萨(科比妻子)和伟大的布莱恩特一家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愿上帝与你们同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说,这起直升机坠机事故发生在加州南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约48公里处的卡拉巴萨斯市。科比长期居住在洛杉矶附近的橙县,为避开当地一直以来拥挤的交通状况,多乘坐直升机赴比赛或参加工作场合活动。另据洛杉矶县政府的最新消息说,直升机坠机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

  就在事故刚刚发生后,特朗普曾发推说:“有报道称,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他3人在加州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中遇难。这真是个可怕的消息!”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科比 特朗普 悼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