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亚纳航空公司代理CEO:坠毁飞机不属于本航空公司

阿利亚纳航空公司代理CEO:坠毁飞机不属于本航空公司
2020年01月27日 19:17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阿利亚纳航空公司代理CEO:坠毁飞机不是该航空公司飞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就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阿富汗国营阿里亚纳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27日在阿富汗境内坠毁,阿里亚纳航空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当日出面,否认这一说法。

  阿里亚纳航空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CEO)米尔维斯﹒米尔扎瓦尔(Mirwais Mirzakwal )表示:“一架飞机失事了,但它不是阿里亚纳航空公司的飞机,因为阿里亚纳今天从赫拉特(阿富汗城市)飞往喀布尔(阿富汗首都)和从赫拉特飞往德里(印度城市)的两架航班是安全的。”

  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一架飞机在阿富汗中部加兹尼省代赫亚克地区坠毁。路透社表示,3名阿富汗政府高级官员先前表示,坠毁飞机系阿富汗国营阿里亚纳航空公司的飞机。

责任编辑:魏雨

坠毁 阿富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