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现四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病例

英国出现四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病例
2020年01月24日 00:53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英国出现四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病例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23日报道,英国出现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病例,目前这四名患者正在接受病毒检测,需要几天后才能最终确认其是否感染该病毒。

  这四名患者在过去的14天均出现呼吸道疾病症状,并一直在武汉。其中三名患者在爱丁堡接受治疗,另一名在格拉斯哥接受治疗。

  当天早些时候,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在给下议院议员的声明中表示,在英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可能性在“增加”,但他说政府作了充分准备,将保持警惕。

  在声明中,汉考克说,“这是一个迅速发展的局势,死亡人数和病例数可能会比迄今已确认的数字高,我估计这一数字还会上升。” 他说:“首席医疗官已将英国所处的风险从“非常低”调整为“低”,并得出结论,尽管英国发生病例的可能性在增加,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并有能力应付他们。”

  此外,从22号开始,英国对从中国武汉飞抵伦敦希斯罗机场的航班加强了监测,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英国传播。

  (总台记者 康玉斌)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