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下一波涨势或许要感谢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

欧元下一波涨势或许要感谢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
2020年01月21日 23:1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期权交易员开始对冲伯尼·桑德斯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可能性,方法是做多欧元。

  距离艾奥瓦州民主党初选还有不到两周时间,一位驻欧洲的交易员称,对冲基金一直在买入欧元兑美元看涨期权价差--押注若桑德斯获胜几率上升,美元可能承压。

  这帮助推高了投资者在未来数月做多欧元的期权费,并可能为欧元提供一些支撑。欧元兑美元今年以来走势挣扎,跌到了1.11美元附近,调查预估为到2020年末将回升至1.15美元。

  RealClearPolitics 民调显示,桑德斯在艾奥瓦州的支持率落后乔·拜登约4个百分点,在2月份新罕布什尔州初选的预期支持率排名第一。桑德斯自称民主社会主义者,他提议征收财富税,亦即通过对华尔街交易征税和加税来用于医疗保健支出。

  亿万富翁基金经理Jeffrey Gundlach本月表示,关于市场他最坚信的是美元将贬值,2020年市场最大风险是桑德斯支持率上升。瑞信也认为,美国大选可能让低估桑德斯胜选前景的投资者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