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亚洲基金去年击败99%同类基金

摩根士丹利亚洲基金去年击败99%同类基金
2020年01月20日 16:3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 1月20日消息,摩根士丹利一支表现最佳的基金在押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现金充裕且侧重消费的股票,以管理今年市场周期中的风险。

  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摩根士丹利的亚洲机会基金(Asia Opportunity Fund)关注亚洲(除日本)地区的股票,该基金去年回报率为44%,击败了99%的同业基金。自2016年该基金创立之初就负责联合管理的Kristian Heugh表示,该基金重点关注那些低负债或资产负债表上有净现金流的被低估的公司,其中许多在消费领域。

  “我们通过重点关注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高质量公司,然后以低于我们对内在价值预估水平的价格买入,以此来保护投资者的资本,”Heugh表示。“我们对出售那些接近我们对其内在价值预估水平的股票保持警惕,并会把这部分资本重新配置到我们认为是下一个投资主题的股票上。”

  在这支规模15亿美元的基金中,中国所占的投资权重最大,截至12月底占其资产规模的57.7%。Heugh表示,尽管中国2019年经济增速放缓,但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仍是今年的一大关注重点。

  驻香港的Heugh表示,亚洲消费类股提供了“高资本回报率、低杠杆和高质量的增长前景。”他补充道,过去三年,投资资本回报率和收入增速均达到15%的高质量公司在这个地区占比最高。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