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案审讯开始在即 民主党人、特朗普律师提交主张

弹劾案审讯开始在即 民主党人、特朗普律师提交主张
2020年01月20日 03:1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20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和管理他弹劾案的众议院民主党人周六就该案提交了首次正式陈述文件。

  在111页的审讯陈述中,这七名民主党弹劾管理人表示,总统的不当行为模式使他“对国家和法治构成了一项威胁”。

  而来自特朗普自己律师团队的六页初步回应,则把矛头指向了调查特朗普的众议院民主党人,称弹劾调查是想要推翻2016年大选结果的“无耻和非法”企图。

  参议院将于周二启动其20年来的首次弹劾审讯,最后参议员们将要作出裁决:特朗普的总统任期是否应该因为他强迫乌克兰政府对他一位政敌展开调查之事而结束。

  由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极不可能将特朗普定罪,但众议院弹劾案管理人的目标还包括尚未拿定主意的选民;民调显示,美国人倾向于在11月的大选中换掉总统。

  民主党人呼吁参议员们公正审理,遵守他们本周许下的司法公正誓言。

  白宫拒绝了参加众议院的调查。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