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股价下跌 因据悉吉利控股参股兴趣减弱

阿斯顿·马丁股价下跌 因据悉吉利控股参股兴趣减弱
2020年01月18日 01:2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月18日讯 豪华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股价周五下挫,因知情人士透露,一家潜在中国投资者对参股阿斯顿·马丁的兴趣减弱。

  消息人士透露,在经过初步接洽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于投资阿斯顿·马丁的热情下降。阿斯顿·马丁股价周五下午跌6.6%,市值10.4亿英镑(合13.5亿美元),盘中该股一度下跌7.4%。

  知情人士称,加拿大亿万富翁Lawrence Stroll目前成为竞购阿斯顿·马丁股权的领跑者。阿斯顿·马丁最早可能于本月做出决定。

Lawrence StrollLawrence Stroll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Stroll正就注资约2亿英镑进行深入的讨论。阿斯顿·马丁向几位投资者谈到了潜在的增资,努力希望引入新的资本。

  吉利已经控股瑞典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和英国路特斯(Lotus),并持有戴姆勒的少数股权。知情人士称,吉利主要对技术共享交易感兴趣,这样的交易可能令路特斯等业务受益。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本周早些时候对客户表示,阿斯顿·马丁至少需要4亿英镑的新股本才能继续为其关键产品提供融资。

  消息人士说,最终协议尚未达成,阿斯顿·马丁可能无法达成协议或决定不引入新投资者。阿斯顿·马丁和吉利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而Stroll暂时也没有置评。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