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计划为亚洲理财团队增聘数十名员工

摩根士丹利计划为亚洲理财团队增聘数十名员工
2020年01月17日 20:0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 1月17日消息,摩根士丹利计划今年为香港和新加坡的财富管理业务增聘几十名员工,暗示在理财业务领域,公司对于这个全球增速最快的地区充满信心。

  摩根士丹利亚太理财业务主管Vincent Chui周五在香港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该行今年将在这两座城市增加30-35名私人银行员工。

  “我们持续地扩张和增长,在2020年要实现加速发展,”他说。新增的客户关系经理人“可能会进一步演变为至少50或60名客服、风险和产品专业从业人员。”

  一天之前,摩根士丹利公布的2019年利润创出纪录,占收入一半以上的理财业务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与摩根士丹利扩员计划形成对比的是,瑞银集团理财业务联席主管Iqbal Khan“新官上任”之后,开始在欧洲和亚洲裁减人力。

  被问及摩根士丹利是否对收购持开放态度时,Chui表示,公司“将考虑所有的机会。我们想按自己的脚步来扩展这一业务。”

  根据《亚洲私人银行家》,2018年在不计中国的亚洲地区,摩根士丹利的客户资产规模在私人银行中排名第五。

  Chui表示,尤其是在中国二线城市和亚洲的其他地区,财富创造的势头“非常、非常强劲”。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