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买下全球第二大原钻 重1758克拉

路易威登买下全球第二大原钻 重1758克拉
2020年01月17日 11:2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法国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周四宣布买下了全球第二大原钻、重达1758克拉的Sewelo,这颗钻石将被切割、抛光并变成路易威登的珠宝收藏。

  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Lucara Diamond)去年4月在博茨瓦纳发现了这颗重达1758克拉的原钻。该公司表示,已与路易威登及荷兰钻石生产商HB Company达成交易。

  目前还不清楚抛光后的钻石的价值,正如卢卡拉此前所说的,Sewelo不是一种能产生顶级珠宝标准宝石的钻石。

  路易威登CEO迈克尔-伯克(Michael Burke)拒绝透露公司花费多少钱买下这颗钻石原石,不过他表示,有些竞争者相当惊讶“竟然是LV买下这颗原石”,公司将尝试将石材以另一种方式推向市场。

  2015年,卢卡拉发现了1109克拉的Lesedi La Rona钻石,是当时的全球第二大原钻,最终以53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该矿还生产了一颗813克拉的钻石,拍出创纪录的6300万美元。这两颗宝石都是更有价值的IIa类钻石。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路易威登 钻石 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