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鬼:华纳员工偷盗价值$5万《哈利波特》商品谋利

有内鬼:华纳员工偷盗价值$5万《哈利波特》商品谋利
2020年01月09日 11:0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有内鬼:华纳员工偷盗价值$5万《哈利波特》商品谋私利

  来源:3DMGame

  近日一名英国男子因盗窃了价值48000美元的《哈利波特》周边商品并在eBay上贩售赚钱而被判入狱。令人诧异的是,该男子竟然是华纳兄弟前员工。

  35岁的Adam Hill作为华纳兄弟前员工,从储藏室中盗窃各种物品比如魔杖、徽章、钥匙圈等周边,随后通过个人eBay私自拍卖,胆子大到有时直接用华纳兄弟公司内部收发室盖上官方印章发货……

  当地媒体的报告怒批其厚颜无耻,直到同事三番五次察觉到《哈利波特》的商品出现在Hill的办公桌下又迅速消失,Hill才被指控为偷盗案的元凶。

  据称Hill一共在eBay上卖出了1040件官方仓库中的《哈利波特》周边。在住处还被搜出了更多正在上架打算出售的系列商品。

  英国皇家检控署的工作人员发表声明称:“这是对华纳兄弟公司信任的严重背叛。Hill厚颜无耻的在同事眼皮子底下从华纳兄弟公司盗走了数千商品。”

  最终Hill被判处14个月监禁,缓刑18个月并附加要求250小时无薪工作。

责任编辑:魏雨

偷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