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涨近3% 分析师看高股价超500美元

特斯拉大涨近3% 分析师看高股价超500美元
2020年01月03日 04:2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特斯拉股票在新年首个交易日里延续2019年涨势,因分析师对该公司即将发布的四季度生产和交付数据表示乐观。

  在去年上涨26%之后,特斯拉周四上涨近3%,股价约430美元。该股在12月26日达到创纪录的430.94美元。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Jed Dorsheimer此前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75美元上调了37%,至515美元,同时维持了自2019年2月以来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

  Dorsheimer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汽车电动化趋势只会在2020年加速。虽然补贴到期引发的需求问题仍是特斯拉的隐忧,但特斯拉在第三第四季度的强劲表现将会平息这些忧虑,并在信贷到期后解决这一问题。”

  Dorsheimer预计,特斯拉下周发布的四季度财报将显示交付368965辆汽车,高于该公司36万-40万辆指导区间的下限。

  此外,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由于美国消费者对低价Model 3的需求及欧洲的强劲推动,预计特斯拉将很容易达到其交付目标。但他维持该公司评级为中性,并重申了370美元的目标价,这比当前水平低13%。

  特斯拉股价在2019年取得了大幅增长,四季度飙升74%。

  Ives表示,特斯拉涨势的一部分是“大规模空头回补”,因为价格的大幅上涨促使空头放弃了押注,但也受到“基本面改善的推动”。Ives称特斯拉三季度财报“像毕加索的画一样”,并称该公司的能力已得到华尔街的认可。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