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刷新收盘历史高位 有望创十年来最佳年度表现

苹果刷新收盘历史高位 有望创十年来最佳年度表现
2019年12月27日 05:0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27日讯,在圣诞节后的首个交易日,苹果收涨约2%刷新收盘历史高位并逼近290美元,延续了近期连创历史新高的走势。这家iPhone制造商有望创下十年来最佳年度表现。

  根据Evercore ISI的一项调查,初步数据显示假期购物旺季表现强劲,苹果产品--尤其是它的无线耳机AirPods和iPhone--在客户的愿望清单上被广泛引述为“必备”物品。这些都刺激苹果股价攀升。

  截止到周四苹果在本月的18个交易日中仅下跌了五天,12月迄今的涨幅已超过7%,2019年有望出现十个上涨的月份。

  对于这家美国市值最大企业而言,其今年的涨幅已超过80%,市值增加了约5300亿美元。

  在大约10年前,随着股市开始从金融危机中恢复过来,苹果2009年的涨幅接近150%。

  该公司2019年的升幅轻松超过标普500指数近30%的涨幅,并且也优于其他大型股的升幅。微软今年上涨了55%以上,而亚马逊则攀升了约23%,不到苹果涨幅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