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达成收购中指控股的股权协议

房天下达成收购中指控股的股权协议
2019年12月25日 06:1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25日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门户网站房天下(Fang Holdings Limited)宣布,在审核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批准下,该公司已与董事长莫天全的附属公司 Next Decade Technology Limited和Media Partner Investments Limited(统称“卖方”)达成协议,将收购中指控股有限公司(CIH)的某些股权。

  房天下(买方)同意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以每股5.99美元的固定价格购买总计不超过1500万股的由卖方权益拥有的中指控股普通股(大部分为B类),而卖方也同意出售。

  根据协议,房天下将拥有绝对酌情权来决定要购买的股票数量,购买时间以及是单笔交易还是一系列交易。

  双方还同意,除非房天下和中指控股各自的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另行批准,否则房天下不会因拟议交易而寻求在中指控股中获得控制投票权。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