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圣诞节送家人什么礼物?价值1万美元的股票!

巴菲特圣诞节送家人什么礼物?价值1万美元的股票!
2019年12月24日 07: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股神”巴菲特不仅是一位投资大师,在为家人挑选节日礼物方面也很有策略。

  巴菲特儿子彼得·巴菲特的前妻玛丽·巴菲特(Mary Buffett)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菲特以前每逢圣诞节就会送给每位家人1万美元现金,但现在变成了价值1万美元的股票。

  玛丽说:“圣诞节的时候,他常常会给我们1万美元现金。一回到家,我们就把钱花光了。”

  现在,巴菲特圣诞节送给家人的礼物改成了他最近购买的某家公司价值1万美元的股票,附带一封信,他在信中说,你们可以选择将这些股票套现,或者留着它们。

  玛丽·巴菲特总会选择保留这些股票,并且每次都会买入更多这只股票,因为她相信只要是巴菲特看中的股票,最后肯定会大涨。

  除了现金和股票,巴菲特还喜欢给自己的亲友送连衣裙。据报道,在20世纪60年代期间,巴菲特喜欢去家乡奥马哈一家名为Topps的服装店,给店里的雇员递上一张清单,上面是所有他认识的女性的着装尺寸。巴菲特说:“我喜欢亲自给她们挑选衣服,我喜欢给我的姐妹们买衣服,我买的衣服她们都会穿出来。”

  此外,巴菲特还会送给朋友和亲戚一些糖果作为礼物。事实上,巴菲特非常喜欢See’s Candies的糖果,以至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在1972年收购了这家公司。

  至于巴菲特想要收到什么礼物,玛丽说,这还真不好选,因为他太有钱了。

  她说,在她和彼得·巴菲特结婚第一年的圣诞节,她想送给巴菲特一些礼物,但意识到“沃伦很有钱。因此,他什么也不想要。我不知道该给他买什么,所以我整理了我们音乐公司的资产负债表,让他知道我们在赚钱(玛丽和彼得曾创办音乐后期制作公司Independent Sound)。”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巴菲特 圣诞礼物 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