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计划脱欧法案 为NHS提供多年资金

英国政府计划脱欧法案 为NHS提供多年资金
2019年12月15日 14:5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鲍里斯·约翰逊的保守党政府将在圣诞节前把脱欧协议法案交回议会进行讨论,以期在1月31日英国脱离欧盟的最后期限前及时通过。

  在上周四的大选中获得多数席位后,这位英国首相正在踏上“完成脱欧”竞选承诺的第一阶段。他还誓言不会将过渡期延至2020年以后,使得英国和欧盟只剩下11个月来敲定协议。

  鲍里斯·约翰逊12月13日发表演讲。

  定于周四举行的女王演讲将列出政府的国内议程,其中大部分将重复约翰逊少数派政府10月份提出的议程。根据唐宁街周六晚发布的声明,新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实施向国家卫生服务局(NHS)作出的“多年财务承诺”。

  “这次大选既是要完成英国脱欧,也是要急人民之所急,首相也明白这一点,”一位官员说。“我们将兑现帮助解决生活成本、打击犯罪和支持NHS方面的承诺。”

  强大的英国是“本届政府的重中之重,”声明表示。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约翰逊还计划在明年2月英国脱欧后进行重大改组,以期进入其议程的下一阶段。报道援引一位未具名政府官员的消息称,约翰逊的改组旨在解决工薪族选民面临的问题,多至三分之一的内阁大臣可能会脱离第一团队。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