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出尽 家装零售巨头现在估值不“烫手”了

利空出尽 家装零售巨头现在估值不“烫手”了
2019年12月14日 07:41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行瑞士信贷表示,基于家得宝重新调整后的增长预期,该股值得逢回调买入。

  瑞信将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并将目标价从每股225美元上调至235美元。

  瑞士信贷研究分析师Seth Sigman周四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在股价回调和昨日业绩指引重新调整后,以及在2020财年有选择余地改善内部和外部驱动因素,家得宝现在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比。

  尽管家得宝在11月中旬发布了强劲的业绩报告,其股价依然下跌了约11%。其中一部分原因可以归咎于该公司昨日公布的2020年销售增长展望未能达到市场预期。家得宝表示,预计销售额将增长3.5%至4%。而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销售增长率将在4.3%左右。

  瑞士信贷表示,下调后的销售预期现在是可以实现的。Sigman称,此前,家得宝整个19财年的销售指引和预期都太高了。

  瑞信还表示,由于对宏观经济环境的忧虑比去年更“稳定”,当利率在上升,房价涨幅在放缓的时候,家得宝有望在2020财年出现一个正常趋势。

  Sigman表示,瑞信非常信任家得宝的管理层团队,以及该团队旨在扩大其覆盖范围至新客户细分和类别,同时利用其门店构建差异化的全渠道和数字体验,并创建最快的配送网络的计划。随著时间的推移,这些措施将会拓宽该公司的护城河。

  今年到目前为止,家得宝的股价上涨了近25%。

责任编辑:魏雨

家得宝 瑞士信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