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十年表现最佳股票盘点:流媒体巨头Netflix称雄

过去十年表现最佳股票盘点:流媒体巨头Netflix称雄
2019年12月14日 00:5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自2010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回报率已接近185%。媒体据FactSet数据筛选出了过去十年中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佳的股票,流媒体巨头Netflix以3726.2%的回报率称雄。

  Netflix称雄

  文章称,Netflix是流媒体服务行业的先驱,为十年来表现最好的股票,十年内回报率高达3726.2%。 Netflix的股价从2010年的7美元涨到了今天的300美元。Netflix改变了了人们观看电视和电影的方式,并促使竞争对手迪士尼苹果等公司推出自己的流媒体平台。

  Netflix市值目前为1308亿美元,也是华尔街最受欢迎的股票之一。在调查的43位分析师中,有27位建议买入,11位给出持有评级,只有5位建议卖出。此外,分析师认为该股在未来12个月将再上涨20%,华尔街平均12个月目标价为365.07美元。

  半导体表现最佳

  半导体股票是近十年来表现最佳的板块。自2010年以来,博通(Broadcom)和英伟达(Nvidia)的涨幅分别达到1982%和1411%。在2010年初,博通的股价徘徊在每股17美元左右,现在位于每股327美元左右;英伟达股价彼时为每股18美元,周四收于每股224.07美元。

  博通市值目前约为1240亿美元,生产用于智能手机、云数据中心、电信和企业存储市场的芯片。

  美国银行分析师维维克-阿里亚(Vivek Arya)在报告中说:“此外,博通的EBITDA利润率超过45%,是最赚钱的半导体公司之一,有望继续推动强劲的现金回报。”

  英伟达的市值为1298亿美元,生产高端图形处理器和芯片,用于游戏、加密货币和自动驾驶等多个新兴行业。

  电子债券交易

  鲜为人知的金融服务公司MarketAxess在过去10年中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第二好的股票,自2010年以来回报率超过2770%。MarketAxess是公司债券和其他固定收益工具的电子交易平台,该平台允许机构投资者和经纪商交易债券和其他固定收益证券。

  MarketAxess的市值目前为140.1亿美元。该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是Tradeweb和彭博。

  FactSet的数据显示,尽管MarketAxess的股价从2010年的每股14美元升至目前的370美元,但华尔街的11位分析师中没有一位建议购买该股票,并预计未来12个月股价平均下跌5%。 

  标普500指数以外的大赢家

  此外,媒体还使用FactSet筛选了市值超过100亿美元的表现最佳的美国股票。

  在标普500指数之外,过去十年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是生物制药公司Neurocrine Biosciences,该公司开发出用于治疗神经系统疾病和内分泌相关疾病的方法。自2010年以来,该股上涨了5307.9%。十年前Neurocrine Biosciences的股价为2.5美元。如今该公司的股价约为110美元。

  美国最大比萨配送连锁店Domino’s Pizza是近十年来最伟大的扭亏为盈的故事之一,股价也证明了这一点。该公司股价已从2010年的每股不到10美元涨至如今的286美元左右,市值为121.3亿美元。Domino’s Pizza目前占有美国披萨外卖约30%的市场份额。

  其他表现最佳的股票还包括癌症诊断公司Exact Sciences,天然气公司Cheniere Energy和血糖监测公司DexCom。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