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Hero拟收购韩国最大外卖公司 估值40亿美元

Delivery Hero拟收购韩国最大外卖公司 估值40亿美元
2019年12月13日 11:0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透露,德国的Delivery Hero SE即将达成收购韩国最大外卖公司Woowa Brothers Corp.控制权的交易,对后者的估值可能达到40亿美元。

  这些因讨论没有公开而不愿具名的人士称,Delivery Hero准备从现有投资者手中收购Woowa的87%股份。他们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Woowa高管持有的13%股份将转换为Delivery Hero的股份,其中包括创始人Kim Bong-jin持有的股份。

  知情人士说,Kim将成为Delivery Hero管理层中最大的单一股东,并加入其全球顾问委员会。他们表示,Delivery Hero还将在新加坡成立一家Woowa合资企业,籍此进军亚洲市场,Kim将负责管理亚洲业务。

  知情人士表示,消息最早可能在周五宣布。Woowa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Delivery Hero的代表在非上班时间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