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企业连曝欠薪 澳联邦银行将偿还2500万澳元

澳洲企业连曝欠薪 澳联邦银行将偿还2500万澳元
2019年12月13日 08: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CBA)周五表示,将向现任和前任员工支付2500万澳元(约合1700万美元)欠薪。该行在一次审查中发现少付了这些员工工资,其CEO为“过去的错误”道歉。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迄今为止,CBA已通知或偿还了约4.1万名现任和前任雇员总计1320万澳元的拖欠工资外加利息,将于下周开始再支付1490万澳元欠薪加利息。”剩余款项将在本财政年度完成审查后支付。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EO马特-科明(Matt Comyn)表示:“我们中的一些人没有得到正确的待遇,这是不可接受的。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我向那些受到过去错误影响的人道歉。”

  该行成为最新一家承认曾少付员工工资的澳大利亚公司,此前该国最大连锁食品杂货店运营商Woolworths在10月份表示,多年来少付了数千名超市员工的工资,将偿还3亿澳元。

  其他少付员工工资的案件涉及零售集团Wesfarmers、Super Retail Group和珠宝商迈克尔·希尔国际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澳大利亚 欠薪 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