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将于下周在加拿大推出含大麻二酚茶饮

百威英博将于下周在加拿大推出含大麻二酚茶饮
2019年12月12日 12: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全球最大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表示,将于下周在加拿大推出一个含大麻二酚(CBD)的调味茶饮系列,包括三种口味的产品。

  这些产品含有纯度98%的大麻二酚, 但只有微量(0.05毫克)的四氢大麻酚(THC),后者是大麻中的主要精神活性物质。

  这些产品将通过百威英博加拿大子公司与当地大麻公司Tilray合资的Fluent Beverages出售。

  百威英博表示,这些饮料将在下周加拿大的大麻食品和饮料合法化后上架。该公司还将于2020年初推出不含酒精的起泡饮料。

  百威英博表示,目前并不打算进军以THC为重点的饮料,也不会在美国销售CBD饮料,在美国,大麻在联邦层面上仍然是非法的。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百威英博 大麻 茶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