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改变观点 认为明年美国衰退可能性不大

新债王冈拉克改变观点 认为明年美国衰退可能性不大
2019年12月12日 07: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他现在认为明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并不大,情况与他今年6月预测美国未来一年衰退几率高达65%时已发生了很大变化。

  此前,冈拉克旗下双线资本已于上月将其对2020年美国经济衰退几率的预期从75%下调至40%。

  冈拉克周三表示:“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没有负的领先指标的经济衰退。领先指标目前处于低位……我们的预测是,情况将会有所改善,这使得我们不太可能在未来6至12个月内出现衰退。”

  冈拉克指出,消费者对当前状况的看法必须急剧恶化,同时每周申领失业金人数激增,才会出现衰退。而近几个月来,消费者信心虽然有所减弱,但仍处于相对较高的水平。与此同时,每周申领失业金人数在截至11月30日的一周内跌至了7个月低点。

  今年早些时候,随着全球制造业活动放缓,企业情绪受到全球贸易冲突的影响,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但自那时以来,制造业活动已趋于稳定,而近期对贸易冲突缓和的乐观情绪,也将10月和11月的股市推高至创纪录高位。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新债王 冈拉克 经济衰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