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控股将收购精品投行Greentech

野村控股将收购精品投行Greentech
2019年12月12日 10:5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野村控股同意收购精品投资银行Greentech Capital Advisors,这家日本最大证券公司谋求加强在美国的业务。

  Greentech在2009年由Jeff McDermott创办,后者曾是瑞银集团投资银行业务的联席主管。这家投行专注于可持续投资。它曾帮助麦格理集团、高盛集团和其他公司收购风力和太阳能电场。据周三的声明,交易预计于3月31日完成,该声明没有透露交易条款。

  在纽约、旧金山和苏黎世的70多人将加入野村,新的团队称作Nomura Greentech。McDermott在电话采访中说,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队伍,他认为亚洲的低碳和替代能源基础设施有巨大增长空间。

  “我们希望发展我们的全球投资银行,我们希望扩大我们在美洲的存在,我们希望发展我们的咨询业务,”野村美洲的投资银行业务部负责人Michael Rintoul在电话里说。“通过这次交易,我们实现了所有这些目标。”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