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公司给198名员工发1000万美元奖金 人均5万

美国一公司给198名员工发1000万美元奖金 人均5万
2019年12月11日 13:1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马里兰州房地产公司St. John Properties近日向198 位员工发放了总额1千万美金的奖金,人均5万美元。

  该公司在12月7日的一场派对上向员工分发红包,总计1000万美元。每个人的奖金按照工龄来计算。一名刚入职的员工也获得金额最小的100美元奖金,而最大一笔单人奖金高达27万美元。

  当员工打开红包发现这份意外的惊喜时,所有员工都惊呆了。有些员工红了眼眶,有些张大嘴巴不敢相信自己收到这么大的礼物。

  “当我打开装有奖金的信封时,简直不敢相信”,该公司项目经理助理斯蒂芬妮⋅里格威(Stephanie Ridgway)接受采访时称,“我甚至没有合适的语言去描述我当时的感受,那真是太棒了,太不可思议了,我都傻了!”

  该公司总裁劳伦斯⋅梅克兰茨(Lawrence Maykrantz)表示,公司已实现了开发2000万平方英尺(约185万平方米)房地产的重要目标,过去14年里增加了一倍,“我们想做点什么来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员工,所以想来点大动作。”

  梅克兰兹说:“这是我一生中所见过的最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每个人都被情绪所淹没。他们尖叫、哭泣、大笑、拥抱。”

  “人们排队拥抱我们,亲吻我们,和我们握手,他们向我们讲述准备如何使用他们的奖金。现在,人们没有了债务,他们将偿还他们的信用卡贷款,他们的抵押贷款,他们的学费和学生贷款。”

  报道称,这家有8个分支机构的公司当天将美国所有州的员工和他们的客人都接过来参加此次派对,并承担了所有机票和酒店费用,这在公司历史上是首次。梅克兰茨表示:“我们为我们的员工感到骄傲,正是因为他们公司才能成功。我们想好好地感谢他们,看来这次做得很成功。”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年终奖 房地产 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