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投资大佬:我们并非处于泡沫中 但有理由降低风险

美投资大佬:我们并非处于泡沫中 但有理由降低风险
2019年12月11日 05:4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亿万富翁投资大佬、橡树资本(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周二表示,鉴于市场面临的一些挑战,投资者应在2020年降低风险。

  马克斯表示:“经济扩张和牛市已经处于末期。股市估值高于平均水平。世界上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人们不应该像三年前或六年前那样冒那么大的风险,这让我感到震惊。”

  受经济数据改善以及国际贸易谈判取得明显进展的推动,美股在11月27日创下历史新高。但围绕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最近又有所上升。

  但马克斯仍认为,当前美股的牛市可能会进一步上升。不确定因素是“并不是说我认为股市正在下行……但我认为有理由在前进时降低风险。”

  他还指出,对美国经济的表现感到满意。上个月,美国经济增加了26.6万个非农就业岗位,远超预期的18.7万人。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