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美股小幅上扬 科技股领涨

早盘:美股小幅上扬 科技股领涨
2019年12月10日 23:2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晚,美股周二早盘小幅上扬,科技股领涨。市场仍在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并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

  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0:21,道指涨2.23点,或0.01%,报27911.83点;标普500指数涨1.30点,或0.04%,报3137.26点;纳指涨18.76点,或0.22%,报8640.58点。

  苹果(AAPL)领涨道指,其股票上涨约0.9%,部分挽回了昨日蒙受的损失。

  市场仍在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据报道,美国国会议员正在制定一项新的法案,禁止使用联邦资金来购买海外公共汽车与列车。此举可能使国际贸易关系更加复杂化。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周二表示,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即将完成对修订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变更。罗斯表示:“我们距离达成交易只差分毫,甚至只有毫厘的距离。”

  罗斯称:“如果我们打算通过协议,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应在本周或很快将修订后的协议付诸全院大会表决。”

  同时,美联储将从今天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明天公布会议决议及声明。鉴于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强劲,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有关货币政策前景的详细信息。

  据媒体报道,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主要任务是就“全面改革美联储的利率设定策略”达成共识,并鼓励央行将通胀率维持在2%的年度目标之上。

  特朗普弹劾调查案的进展方面,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公布了弹劾特朗普的条款,包括两项内容:一是指控特朗普滥用权力,二是妨碍国会调查。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周二宣布,该委员会决定最迟在本周四就弹劾条款进行投票。

  经济数据面,据美国独立企业联合会报告,随着小企业主继续投资、雇用和提高薪酬,今年11月份,美国小企业主对美国经济的信心指数录得2018年5月以来的最大月度增幅。

  另一份数据表明,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终值下滑0.2%,创下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差季度表现,非农生产力年率增长1.5%,为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弱。

  焦点个股

  Stitch Fix(SFIX)第一财季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

  汽车零部件零售商AutoZone(AZO)第一财季业绩超出预期。

  Designer Brands(DBI)第三财季盈利低于预期,并下调了业绩指引。

  宠物用品网络零售商Chewy(CHWY)周一晚间宣布,本财季业绩好于预测。

  通信安全设备公司Technical Communications盘前暴涨94.39%。其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60.10%,每股收益增长366.67%。

  摩根士丹利(MS)宣布将裁员约2%。此外,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周二表示,已对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处以2000万欧元罚款,因其操纵主权债券价格。

  Uber(UBER)尝试收购无人驾驶软件开发商Foresight。

  因在多国行贿,爱立信向美国检方支付超10亿美元和解金。

  力拓近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周边社区暴力事件升级,力拓已决定缩减在南非理查兹湾矿业公司(RBM)的业务,以确保员工的安全和保障。

  英国石油宣布将再收购光明源BP 7%的股份,将其在与这家欧洲太阳能开发商的合资企业中所持股份增加到50%

  其他市场

  周二亚洲市场中,沪深300指数收高0.1%,上证综合指数收高约0.1%,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2%。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0.1%。欧洲股市下跌。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6个基点,降至1.803%。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黄金期货价格攀升。美元指数下跌0.1%。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科技股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