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美油收跌0.3% 布油跌0.2%

周一美油收跌0.3% 布油跌0.2%
2019年12月10日 05:1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跌,但收盘价高于盘中最低水平。交易商正在权衡国际贸易局势、全球经济数据及其对能源市场需求前景的影响。

  在此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国,即所谓的OPEC+,在上周召开了重要的减产会议。

  IHS Markit能源市场分析师Marshall Steeves表示:“自从OPEC+同意了新的减产配额后,油价的上涨动力逐渐消失,因为市场还需要看到实际到底会削减多少产量。沙特阿拉伯仍然是关键因素,尽管该国承诺的减产幅度大于分配额度。”

  他表示,除此之外,非OPEC国家的原油产量也会持续增长,美国的原油产量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且仍在逐渐提高。与此同时,美国之外的原油需求增长疲软,这种疲软状况可能延续到2020年全年。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跌幅0.3%,收于59.02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跌幅0.2%,收于64.25美元/桶。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原油产量 OPEC+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