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上调谷歌脸书评级 两大巨头还能“蹿”多高?

分析师上调谷歌脸书评级 两大巨头还能“蹿”多高?
2019年12月07日 15:1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美股研究社   作者| JACOB SONENSHINE

  Stifel的分析师上调了Facebook谷歌的评级和股价目标。

  他们认为谷歌在数字广告领域的市场份额正在增长,Facebook也在保持增长势头,而两家公司的估值都低于历史水平。

  谷歌股价周四上涨0.6%,接近1,327美元。Facebook股价上涨0.3%,至199.34美元。美国股市整体上扬。

  Stifel分析师Scott Devitt写道:“我们受到谷歌广告收入持续增长的鼓舞,并看到营收持续健康增长,因此我们上调了对长期营收的预估。”

  他将目标价从1,325美元上调至1,525美元,新目标价较当前水平上涨15%。他把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德维特说,他上调股价目标的依据还包括“估值和持续盈利增长”。

  谷歌目前的市盈率为24倍,低于其历史估值水平,尽管该公司的增长速度较前几年有所放缓。

  但许多分析师仍认为其估值偏低。德维特对谷歌的估值是他对2020年每股收益预期的28倍,他预计2020年的收益增幅约为14%。

  至于Facebook, Devitt称,“我们正将Facebook的股票从持有估值和强大的核心业务升级为买入,预计其运营杠杆将达到。”

  “我们越来越相信Facebook有能力推动广告收入持续高于市场水平的增长,保持用户增长/参与的健康水平,并更好地将支出与营收增长挂钩,从而在2020财年及以后实现运营杠杆。”

  德维特将他的目标价从215美元上调至240美元,新的目标价上涨了21%。

  Facebook的股价也出现了历史折让,市盈率为21.7倍。由于数据和隐私安全方面的需求,该公司不得不增加员工,这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对营运利润率造成了压力。但德维特认为,管理层可以更有效地管理这些成本。他对Facebook的估值是2020年每股收益的27倍。

  他预计到2023年,在“在线广告行业健康增长”的帮助下,收入将增长15%至20%。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魏雨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