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A:Google不公平地解雇了试图加入该工会的员工

CWA:Google不公平地解雇了试图加入该工会的员工
2019年12月07日 08:2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通信业工人协会称Google不公平地解雇了试图加入该工会的员工

  来源:cnbeta

  据外媒Techspot报道,由于工会正式向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提交投诉,Google与员工的内部冲突已蔓延到公司外部。如果NLRB在此案中找到证据,则Google母公司Alphabet将不得不寻求和解或被起诉。

  由于Google与员工之间的紧张关系继续加剧,一个工会已对Alphabet提交联邦劳工投诉,称其不公平地解雇了员工,以阻止其他员工组织工会活动。该投诉源于Google11月解雇了四名员工。

  员工们声称,他们因企图组织同事提倡更好的工作条件而遭到报复。他们表示,谷歌一直在通过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对他们进行监视,并在发现他们一直在召集人们进行抗议后让他们离开。

  Google辩称,这些员工因违反公司政策而被解雇,特别是在其他同事中搜索个人信息,跟踪人员行程表以及将机密信息泄露给媒体。Google声称这些员工违反了公司政策,并使其他员工感到“不安全”。

  路透社指出,美国通信业工人协会(CWA)已与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讨论了此问题。该机构表示,这些员工被解雇是“劝阻和鼓励员工从事受保护的一致行动和工会活动。”CWA称:“其行动是公开宣称的自由与透明的对立面。”

  这个拥有约70万名成员的工会一直在积极尝试组织Google员工。它已经代表迪士尼,AT&T和其他公司的员工。

  NLRB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其没有监管机构,因此,如果发现投诉有效,则CWA或以NLRB担任仲裁员的方式寻求和解,要么将搜索巨头告上法庭。

  Google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魏雨

工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