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美国消费强劲增长 得益于就业增加薪资水平升高

黑五美国消费强劲增长 得益于就业增加薪资水平升高
2019年12月02日 23:3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2月2日讯 根据Customer Growth Partners LLC的数据,美国人在持续四天长周末的假日消费支出有所增加,推动销售额比一年前增长了5.4%,达到689亿美元。

  Customer Growth Partners自2005年以来开始追踪假日消费数据。该公司总裁Craig Johnson表示,沃尔玛亚马逊,Costco Wholesale和Target Corp.在黑色星期五周末的销售保持稳健增长。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服饰和百货店销售持续疲软,但零售业在经历了11月初的季节性放缓后保持增长,且几乎没有回头迹象。”

  他表示,交易增长了3.3%,平均收据额增长2.1%,他将此归因于全职就业人数增加,薪资水平提高,汽油价格稳定以及今年股市的上涨。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