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感恩节遭遇大面积“宕机”

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感恩节遭遇大面积“宕机”
2019年11月29日 04:2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在周四经历了一次“大宕机”,大量用户纷纷在社交媒体抱怨,他们在访问Facebook和Instagram时出现问题。

  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Instagram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已经意识到人们在访问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时遇到的问题,并表示正努力尽快恢复Instagram的服务。

  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表示,宕机是由于其中央软件系统之一出现了问题。该公司现在正在监控以完全恢复服务。

  Facebook发言人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一个中央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导致许多人无法访问Facebook旗下应用程序。我们迅速进行了调查,并开始恢复连接,目前正在密切监控以完全恢复服务。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