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拉赢"F-150 马斯克同意福特下周再次对决

Cybertruck"拉赢"F-150 马斯克同意福特下周再次对决
2019年11月27日 03:4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发布会上,马斯克展示了一段Cybertruck与福特F-150角力的视频,在视频中特斯拉Cybertruck轻松取胜,随即有人提出质疑,马斯克答应“下周再战”。

  上周,埃隆-马斯克展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的Cybertruck与一辆福特F-150展开了一场拔河战。这段16秒的视频已经被观看了超过1200万次。视频显示,特斯拉的赛博卡车在展示过程中几乎没有用什么力,而是轻轻松松地拉着一辆发出刺耳声音的福特F-150。

  然而,有批评者认为测试对福特F-150不利。

  周一,福特X公司副总裁Sundeep Madra通过社交媒体向马斯克发送了一条信息,要求再做一次测试。

  随后马斯克直接回复福特X副总裁道:“来吧。”

  马斯克同意下周就这么做。他随后表示,下一次的拔河测试将通过网络直播进行。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